消博会7月29日至30日向公众开放 今天开始抢门票
2022年07月23日 09:01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让消博会和自贸港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社会公众,消博会组委会决定将2022年7月29至30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入场时间为9:00-15:30。

  售票数量、时间和价格

  本次售票暂定分六批开售,每批次1万张,共6万张。票价20元/张。

  7月29日门票发售时间:7月23日、24日、25日晚间7点29分

  7月30日门票发售时间:7月26日、27日、28日晚间7点30分

  购票方式

  观众可在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内,根据页面提示购买。按照实名制要求,请提前实名认证。(建议使用消博会APP,购票更顺畅。)

消博会官方APP

消博会微信小程序

  具体购票流程(以消博会官方APP为例):

  1.进入首页,点击“购票观展”,阅读有关信息后,进行购票。

  2.进入购买页。选择观展日期、核对观展人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

  3.进入支付页,确认购票信息后即可支付。

  4.支付成功,查看已购门票信息,并进行防疫申报。

  *如在安卓版APP上防疫申报时出现次数受限的情况,可切换至小程序进行防疫申报操作。

  入场温馨提示

  (一)入场前

  观众请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入馆查验手续,请于入场前一日19:00前完成核酸检测。

  (二)入场时

  请凭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刷闸机、测温、安检后入场。(证件系统可自动读取有效核酸信息,无需单独出具核酸证明)

  (三)入场后

  1.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因疫情防控需要,馆内简餐供应有限,请您尽可能在馆外就餐,感谢理解。

  注意事项

  (一)购票后,可持身份证核验入场,展会开放时间为9:00-17:00,15:30后将无法入场。

  (二)入场时需刷身份证原件(包括未成年人)进行门票身份核验,请提前绑定身份证信息再购票。

  (三)观众如需退票,可进入消博会官方小程序中的“我的-我的门票”界面,提交退票申请。票面日期零点前可申请退票;仅支持购买人申请退票,非购买人无法提交申请;退票申请通过后,购票费用将原路返回至购票支付账户;退款到账时间以实际为准。

  (四)为保证观众人身安全,老年人和未成年人须由家人陪同入场。主办方在人流高峰时可能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如影响您的正常观展,敬请谅解。

  (五)社会公众开放日门票面向海南地区线上发售。

  (六)保持衣冠整洁,文明观展,不要携带宠物入场。

  (七)本公告中的购票渠道是第二届消博会唯一官方指定购票渠道,无其它线上购票渠道。

  (八)本次售票数量有限,不一定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需求,敬请谅解。

  (九)组委会秘书处保留对门票使用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组委会秘书处

2022年7月22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