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落幕 江苏大胜问鼎冠军!
2020年12月31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2月31日电 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30日在江门体育中心落幕。全运会“三冠王”的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6.5:26大胜华体国奥男子手球队,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图片来源: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微

  此役,华体国奥少帅朱昕晨延续了之前的主力阵容,门将仍然是何喜年,黄培杰与刘赵梁分居两边,张建杰、谢庆龙、朱世杰和李双在中路一字排开。江苏队老帅闫威名则排出了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五名“95前”赵楠、张帅、顾艳超、王伟强和王杰缘率先出战,辅以马益奎与王凯强两名小将。

  作为卫冕冠军,华体国奥本场明显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在开局连得3.5分之后,全队居然瞬间“断电”,很快便被老辣的江苏队回应一波9.5:1。此后,朱昕晨虽然试图通过暂停和换人来扭转被动的局面,但效果似乎并不理想。当比赛进行到21分40秒时,江苏队已经奠定了16:8的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华体国奥在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压制,江苏队以21.5:13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尽管华体国奥依旧打得比较顽强,但手握大比分优势的江苏队没有留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稳稳地将比赛带入自己习惯的节奏,并最终问鼎冠军。

主办方供图。

  华体国奥门将何喜年获得了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与此同时,江苏队老帅闫威名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至此,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正式大幕落下,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强势问鼎联赛冠军,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分列2—6位。

  同时,联赛最佳阵容也最终揭晓,具体为:守门员刘迈科(北京光彩)、左边锋田瑞(山东)、左后卫张建杰(华体国奥)、中卫饶原源(安徽)、底线赵晨(太平洋江苏)、右后卫李双(华体国奥)和右边锋王杰缘(太平洋江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