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剧幕后细节曝光 一个场景用350名群演
2021年01月16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剧照
剧照

  中新网1月15日电 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将于18日开播,今日片方发布制作特辑。

  《我就是这般女子》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 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 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

  为了保证剧集的高质量,主创团队进行了多次剧本围读,深入探讨剧中人物特性和故事情节发展;在拍摄现场,演员不断打磨剧本,与导演一起“头脑风暴”。

  在美术设计和制景上,主创团队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班婳开场戏,美术团队耗时2个月做了三次的专题研讨,敲定概念设计图和实际场景落地方案,场景设计细化到街边小贩。

  为了更好展现富丽恢弘的场景,制片人孙佳亮表示:“这场戏动用了三百五十人的群演,大量的烟火和马匹,十五分钟的开场我们拍了四个晚上。”

  在服装造型上,团队尽力还原小说的质感,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美感;同时还根据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人物进行独家定制,手工缝制剪裁,制作工序极为复杂;其中班婳服装近80套,前期的设计加后期制作工期长达半年,成衣多是高饱和度的颜色,款式新颖大方,与班婳骄纵纨绔的人物个性相辅相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