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连续23个自然年进球!AC米兰客胜领跑意甲
2021年01月1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伊布主罚命中。

  中新网客户端1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意甲第18轮开始一场较量,AC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连续16个意甲客场不败,在积分榜上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中,伊布完成梅开二度,这是他连续23个自然年取得进球。

  比赛开始后7分钟,AC米兰就取得理想开局。迪亚斯前场送出直塞撕破防守,伊布顺势启动杀入禁区被里科吉尼亚斯从身后撞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伊布操刀主罚命中,这是他2021年的首粒进球。从1999年到2021年,伊布连续23年都有进球入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伊布梅开二度。

  第36分钟,AC米兰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卡拉布里亚凌空扫射,皮球打到了门柱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大范围长传,伊布高速前插卡住身位后起左脚射门,皮球飞入球网。AC米兰2:0领先。

  AC米兰第74分钟遭遇打击,萨勒马克斯对切皮泰利战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最终,AC米兰还是将两球优势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他们以43分力压国际米兰,领跑积分榜。(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