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造成1死30伤
2021年01月27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社休斯敦1月26日电 25日晚,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地区北部遭龙卷风袭击。灾害造成1人死亡,约30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称,25日晚,一场“大型龙卷风”从伯明翰地区北部的富顿代尔镇移动到森特波因特镇,造成约10英里的破坏。灾害导致许多社区房屋被毁,供电中断。

  该州杰斐逊郡紧急事务管理局主任詹姆斯·科克说,这场龙卷风已造成1人死亡,约30人受伤。搜索和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警方已封锁受灾最严重的富顿代尔地区。救援人员正在清除道路上的障碍。富顿代尔镇人口约为9000人。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新闻画面显示,当地一些住宅被严重损毁,房屋屋顶被掀翻,露出倒塌的墙壁和建筑物框架。房屋周边散落着瓦砾、衣物等。街道上车辆被掀翻,电线杆倒塌,树木被连根拔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亚拉巴马州北部沿田纳西河谷地带是美国受龙卷风影响最深的地区之一。富顿代尔镇距田纳西河约150英里。(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