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冠东亚区抽签:广州对川崎 江苏战名古屋
2021年01月28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下午,2021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广州队同组中包括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江苏苏宁所在的小组中同样有J联赛劲旅。

  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苏宁进入G组,同组对手为名古屋鲸、柔佛DT和一支附加赛球队。广州队在I组落位,同组除一支附加赛球队外,还有川崎前锋与菲律宾联城FC;山东鲁能进入J组,小组赛将面对泰国港口联队、香港杰志和一支附加赛球队。

  北京国安若能通过附加赛晋级正赛,将进入F组,同组对手为BG巴吞联队、蔚山现代和越南电讯体工。

  亚冠联赛扩军后,共40支球队参加东、西亚两个大区的小组赛,东亚、西亚将各有5个小组,最终每个小组的第1名和3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进入淘汰赛。

  东亚区完整分组结果如下:

  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分为西亚和东亚两个赛区,以赛会制形式集中进行。西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东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