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卫因伤赛季报销 利物浦冬季转会窗压哨进补
2021年02月02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方社交媒体

  中新网客户端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卫冕冠军利物浦最后时刻进补两名中后卫,同时宣布后防大将马蒂普因伤赛季报销。

  利物浦压哨签下的两名中后卫分别是来自德甲球队沙尔克04的卡巴克,以及英冠球队普雷斯顿的本-戴维斯。

  根据公告,卡巴克是租借加盟,合同至赛季结束。本-戴维斯则是与俱乐部签下一份长约。从数据看,本赛季至今卡巴克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沙尔克04出场了14次,本-戴维斯为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出场19次,均为首发。

  在官宣新援后,利物浦紧接着宣布主力中卫马蒂普伤情为脚踝韧带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在英超第20轮与热刺的比赛中,马蒂普因伤半场被换下,加上此前的范迪克和戈麦斯,利物浦三名正牌中卫均陷入到长期伤缺的窘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