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第七冠!布雷迪率坦帕湾海盗夺超级碗冠军
2021年02月0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NFL官方发布赛事海报。
NFL官方发布赛事海报。

  中新网2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第55届超级碗落下帷幕。NFL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率领坦帕湾海盗在主场兵不血刃,以31:9完胜堪萨斯城酋长,获得冠军。

  “超级碗”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去年吸引逾一亿观众。海盗队是赛事历史上首支在自己主场参赛的球队。

  比赛中,海盗队在一开始就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一节拿下一个达阵,7:3领先酋长。第二节,海盗队优势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海盗全面压制酋长,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

NFL官方发布赛事海报。

  比赛在第三节彻底失去悬念,布雷迪状态火热,带领海盗队持续扩大分差。三节战罢海盗31:9领先酋长,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这是海盗队时隔19年再次称雄超级碗,也是43岁的布雷迪21年职业生涯入账的第7座隆巴迪杯,稳坐联盟历史第一人宝座。(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