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开启第二阶段集训!新赛季阵容,崔康熙想好了吗?
2021年02月18日 10:53  来源:新民晚报  宋体

  申花开启第二阶段集训!关于新赛季的阵容,崔康熙想好了吗?

  大年初五,申花全队结束短暂的新年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主教练崔康熙正式带队,开启第二阶段的集训。这一阶段的训练,申花队将以技战术演练为主,同时球队也在抓紧时间,完成新赛季阵容的搭建。

  朱辰杰仍在恢复中

  1月25日至2月7日,申花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集训,这期训练由毛毅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带领,主教练崔康熙远程指导,内容以身体恢复和体能训练为主。1月底崔康熙和助教团队从韩国返回上海,结束医学隔离观察后,崔帅于大年初五正式升帐,球队再度集结,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

  申花队本期集训将继续在上海进行,由于门将曾诚入选李铁的国家队,除夕当天才结束集训,俱乐部决定多给他两天假期,因此他暂时没有出现在新一期的训练队伍中。后卫朱辰杰仍在脚踝手术后的恢复中,暂时无法跟队训练。目前除了接受队医的治疗外,小朱每天进行上肢、核心力量的训练,保持基本的身体状态。

  新签的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已于年前来到上海,按计划,他将于今天结束医学隔离观察,一切正常的话,他将马上到球队报到,参加全队的训练。

  按目前的情况,中超联赛开启暂无确定的日期。申花队这一阶段的集训,崔康熙将以技战术演练和阵容磨合为主,球队还考虑安排热身赛,帮助队员进一步适应赛季备战节奏。

  尽快完成阵容搭建

  上赛季申花购入11名新援,完成阵容的大换血;不过,在中国足协推行限投限薪新政的背景下,新赛季球队引援的幅度不会太大。去年面对伤病较多、外援动荡的困难,申花多名本土队员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也让教练组看到了继续挖潜阵容的可能性。第一阶段的集训,上赛季外租的朱建荣、王伟、周俊辰、刘若钒、高迪和陈钊都归队参加,目前申花队内可供崔康熙挑选的人员充足,阵容修补的主要精力放在外援。

  留下莫雷诺和金信煜,送走马丁斯、沙拉维和伊哈洛,申花为新赛季留出3个外援名额。前河南建业中锋巴索戈此前已抵达上海,新签的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也将很快结束隔离来球队报到。此外,据波兰媒体披露,重庆当代中场阿德里安受到包括申花、长春亚泰在内的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青睐,由于重庆队目前财政状况不佳,这名上赛季在重庆和富力均表现出众的外援,很可能在新赛季改换门庭。

  中国足协此前确定,2021中超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从1月1日开启,至2月26日结束。尽管新赛季开启仍没有具体日期,不过到目前为止,足协未发布延长转会窗口的通知,因此各队仍需按2月26日这一时间节点,加紧操办球员的转会事宜。(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金雷)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