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领头羊曼城客场1球小胜 各项赛事豪取18连胜
2021年02月22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曼城俱乐部官微比赛海报。
曼城俱乐部官微比赛海报。

  中新网客户端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英超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曼城客场1:0小胜阿森纳,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豪取各项赛事十八连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城开场率先进球

  本场比赛开场第一分钟,曼城就制造出破门良机,马赫雷斯右路传中,霍尔丁前点头球顶出,后点斯特林凌空抽射时没能踢正部位。第2分钟,曼城取得进球,又是马赫雷斯在右路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斯特林头球破门。

  第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精妙传中,皮球绕过前点找到后点跟进的斯特林,但后者在禁区内过于拖沓,最终皮球被阿森纳门将莱诺没收。第27分钟,马赫雷斯右路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蒂尔尼接扎卡分球抽射被埃德森没收。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推射被后卫挡出,随后京多安再打被莱诺飞身扑出。第72分钟,贝莱林低平球横传门前,费尔南迪尼奥将球破坏。

  第73分钟,坎塞洛边线外脚背凌空回传,埃德森不停球直接将球踢出,埃尔内尼禁区外得球抽射偏出立柱。全场战罢,曼城1:0客胜阿森纳,豪取各项赛事18连胜的同时,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其他几场重要比赛中,曼联3:1战胜纽卡斯尔联,重返积分榜第二。莱斯特城2:1客胜阿斯顿维拉后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黑马西汉姆联在2:1战胜热刺后冲进积分榜前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