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低至5折!三亚海旅免税城举办元宵喜购惠活动
2021年02月25日 07:26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游客在三亚海旅免税城购物。记者 沙晓峰 摄
游客在三亚海旅免税城购物。记者 沙晓峰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4日消息(记者沙晓峰)黛珂紫苏精华水6.8折、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夜间多效胶囊精华6.8折、MK部分包包5折、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活精华露、雅诗兰黛特润修护精华眼霜、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统统7.5折……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三亚海旅免税城将于2月25日-28日在四楼中庭举办“元宵喜购惠”活动,让市民游客欢乐闹元宵,狂欢海旅购。

  据了解,此次元宵喜购惠活动涵盖鞋履箱包、高档腕表、香化及酒类等60多个品牌。其中,鞋履箱包5折起,高档腕表6折起,香化、酒类6.8折起,刷卡还可再享更多优惠,持农行信用卡满100返现8%,光大信用卡满1000随机立减100,美国运通卡(部分人民币卡)满2500赠250。

  此外,三亚海旅免税城更有豪礼相赠,转发“三亚海旅免税城”微信订阅号元宵喜购惠活动内容至微信朋友圈集赞30个赠精美T恤一件,买满5999元赠帕尔玛之水小套装,买满9999元随机赠茵芙莎、苏秘、茱莉蔻小套装,买满19999元赠送人头马行李箱一个。

  除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也一直是三亚海旅免税城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会不间断地开展岗前业务培训,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不断提升运营人员和物流人员的服务水平,确保顾客的购物满意度。”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通邮寄业务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客人均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邮寄,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