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专车点对点送农民工赴粤务工人数达204人
2021年03月05日 08:5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那大3月4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何万常)3月4日,儋州市在那大镇举办2021年点对点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欢送仪式,专车免费送农民工166人到广东深圳、珠海等地企业务工。加上昨日专车接送的38名农民工,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今年专车点对点送农民工赴粤的务工人数达204人。

  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符可柳表示,到广东企业上班是学习的好机会,他将努力学习先进的管理和技术,掌握一技之长,以后回到家乡作贡献。

  儋州是人口大市,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许剑勇表示,今年初,该中心一方面主动联系省外用工企业,形成了内外协调、上下联动的转移就业服务网络;一方面派出3家人力资源公司,到全市的镇、村入户发动宣传,将企业工作岗位需求送到村民家门口。

  据悉,3月3日,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还在那大镇举办了2021年儋州市“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现场招聘会,组织49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15个。参加招聘会求职者95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9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