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梅根被指控霸凌王室员工 白金汉宫出手调查
2021年03月05日 10: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宋体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3月3日报道,有工作人员声称,在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于肯辛顿王宫生活期间曾受其霸凌。白金汉宫随后着手对这一说法展开调查。

  白金汉宫表示,离任和现任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将受访,以了解“是否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报道称,梅根在肯辛顿王宫生活期间最亲密的顾问之一指控其霸凌,不仅以言词羞辱,还把人逼得离职。报道发布后不到24小时白金汉宫即宣布进行这一没有先例的调查。

  萨塞克斯公爵夫妇随后发表声明,将该报道斥为“精心策划的抹黑行动”。

  白金汉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无疑对《泰晤士报》有关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前任工作人员说法的报道非常关切。因此,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将调查文中所述情况。当时的工作人员(包括离职人员在内)都将受访,以便我们了解是否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声明说:“英国王室多年来一直奉行‘职场尊严’政策,决不容许工作场所出现霸凌或骚扰行为。”(编译/胡溦)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