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剧本!《老友记》重聚节目4月进行录制
2021年03月05日 16:04  来源:羊城晚报  宋体

  《老友记》重聚节目4月开拍

  近日,“罗斯”的扮演者大卫·休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友记》的重聚节目将在一个月后进行录制。这将是一个时长一小时的无剧本节目,并会在遵守防疫安全协议的前提下进行外景部分拍摄。

  大卫·休默透露:“再过一个多月我就要去洛杉矶了,我要去拍摄《老友记》的重聚节目。有一部分内容是要进行外景拍摄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在遵守防疫安全协议的前提下进行拍摄。我不确定现在是否可以透露谁会主持这个节目,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这一消息让不少剧迷兴奋不已,纷纷留言表示:“爷青回,暴哭!”也有人表示:“被放鸽子那么多次了,不知道这一次能否录成。”

  《老友记》重聚节目将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独家播出。原剧中的六位主角以及主创David Crane、Marta Kauffman将全部回归。六位主角出演本节目的报酬在300-400万美元之间。节目原计划2020年3月开始录制、5月开播,后受疫情影响不断推迟。

  (邵子)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