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开展4个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3月14日 09: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三亚开展4个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资料图) 记者王晓斌摄
三亚开展4个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资料图)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3日电(记者 王晓斌) 记者从3月13日召开的发布会获悉,三亚已在市区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警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教育整顿工作,时间从2月底开始至6月底。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利生从教育整顿总体要求、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教育整顿的统筹部署、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教育整顿的环节与措施五个方面介绍了三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情况。

  据介绍,三亚市委成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教育整顿将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对三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98-31001101;邮政信箱:三亚市A044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syzfdwjyzd@126.com;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来信来电和电子邮件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三亚及所辖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