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5次调度例会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14:4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3月24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5次调度例会,传达学习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最新指示精神,总结去年禁毒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和国家禁毒委有关领导近期对我省禁毒工作作出的批示,学习了全国“净边2021”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和国家禁毒委《2021年全国禁毒重点工作》《关于全面加强环琼毒品查缉工作 全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李军对过去一年我省禁毒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新一轮大会战,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无毒的社会环境。要聚焦降比目标精准施策,突出在重点地区降比、“减存量”“控增量”上下功夫,深化实施好“八严工程”,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大力推动《关于全面加强环琼毒品查缉工作 全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落实落地,最大限度将毒品截在岛外、堵在通道。要扎实抓好禁毒“春季攻势”“321”项目、“净边2021”专项行动、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平安关爱”工程、禁毒示范创建、禁毒重点整治、“6·26”国际禁毒日等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抓好禁毒工作纳入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省领导刘星泰、闫希军、陈凤超出席会议并就抓好今年禁毒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记者金昌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