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葡萄牙小胜阿塞拜疆 法国战平乌克兰
2021年03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葡萄牙1:0取得领先。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迎来两场焦点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主场1:0小胜阿塞拜疆。法国主场1:1战平乌克兰。

  葡萄牙与阿塞拜疆的比赛中,第37分钟,内维斯右路斜传,阿塞拜疆门将马哈马达利耶夫出击飞身扑救,皮球打在队长梅德韦杰夫胸口反弹入自家空门。葡萄牙率先取得领先。

  下半场。B费开出角球,C罗12码处凌空垫射被没收。C罗回敲,B费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也被救出。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格列兹曼破门。

  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第19分钟取得领先。格列兹曼右路断球内切,禁区前成功射门。第57分钟,卡拉瓦耶夫右路断球传中,瑟多尔丘克推射碰金彭贝腿部,皮球弹入法国队大门。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