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公布春季赛常规赛奖项 RNG、EDG包揽最佳一阵
2021年03月31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LPL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LPL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31日电 31日,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公布EDG.Viper成为2021年春季赛最有价值选手(MVP)。而最佳阵容一阵被常规赛排名前两位的RNG和EDG包揽。

  本赛季是Viper加入LPL的首个赛季,此前Viper一直效力于韩国赛区,他在成为MVP的同时,也被评选为常规赛最佳新秀。

图片来源:PL官方微博。

  此外,LPL还公布了常规赛最佳阵容一阵,为上路RNG.Xiaohu、打野RNG.Wei、中路EDG.Scout、ADC选手EDG.Viper及辅助RNG.Ming。

  本次常规赛荣誉评定的专家团由LPL联盟代表、LPL官方解说团代表、媒体代表及玩家通道组成,共发放选票41张,收回选票38张,其中1票不符合投票规则记为废票,最终有效选票37张。

  每方每个项目可拥有三票选择权,分别投给己方认可的三名选手,根据选票优先顺序分别计为:第一选票3分、第二选票2分、第三选票1分。(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