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大学生就业招聘会4月9日举行
2021年04月07日 09:05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6日讯(记者周慧)据悉,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千校万岗”海南省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将于4月9日上午在琼台师范学院海口市桂林洋校区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百胜集团、金手指集团、蓝岛环保、金盘智能科技、南国食品和大润发公司等180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预计提供8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学生通过“海南招聘在线”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参加招聘会,在平台上完成填写简历、投递简历、视频面试,通过微信、短信接用人单位的通知。用人单位则在线发布职位通知、查阅学生简历、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线下招聘会会场将设置企业招聘专区、最新政策宣讲专区、网络O2O专区等功能区域。邀请专家为高校毕业生解读最新海南就业创业政策,一对一接受人才政策咨询;邀请专业的人才测评老师,通过系统为求职人员进行就业测评分析,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面试指导和职业规划,帮助毕业生更精准与岗位对接。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