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党史经典品读朗诵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0: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9日电(李洋)4月8日,2021年海南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1班举办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记忆,传递家国情怀。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本次活动共有10个参赛队伍、39名学员参加,大家通过声情并茂的诵读,精彩诠释了毛泽东诗词、革命先烈家书、歌颂党、歌颂祖国等红色经典作品,弘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颂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放飞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热情心声。

  学员们纷纷表示,红色经典拥有涤荡心灵的魅力,浸润其中备受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中青1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陈文强说,此次党史经典品读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全体学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一是体现了认真的求学精神。比赛从策划提出到正式表演不到一周时间,参赛学员克服困难、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诵读;二是体现了蓬勃的青春朝气。参赛学员精神饱满,直抒胸意,传颂经典,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良好精气神;三是体现了求实的品质要求,参赛学员精心选择节目、精心挑选音乐、精心现场调试,无论是台上的激情挥洒还是台下的活动筹备,全体学员积极参与,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