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04月2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2021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暨投资交易大会举办。主办方供图
2021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暨投资交易大会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0日电(王猛) 2021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暨投资交易大会日前在海口举办。大会以“聚力医药创新-扬帆海南自贸港”为主题,知名医药创新方面的专家、企业代表在此探讨促进医药创新、技术投资与转移及成果转化新路径。

  为提升海南临床试验从业人员水平,推动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活动主办方举办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与规范管理”培训,此外还组织多家知名重点投向医药行业的投资机构举行新药项目路演、评估、投融资洽谈。

  会上,海南国际医药创新联合基金会成立了“药物与医疗器械真实世界研究专业委员会”、“医药创新投融资专业委员会”、“ 药学服务创新专业委员会”等,将结合海南政策优势,瞄准医药创新的前沿问题,以跨界融合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动医药创新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应用。

  此次活动由海南国际医药创新联合基金会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沈阳药科大学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