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大战白热化 切尔西小胜西汉姆联进前四
2021年04月2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4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英超第33轮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切尔西、西汉姆联三支争四球队登场。直接对话中,切尔西凭借1球小胜西汉姆联,成功冲进前四,西汉姆联跌到第五。利物浦最后时刻被保级球队纽卡斯尔联绝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维尔纳打破进球荒

  切尔西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第43分钟维尔纳打破僵局,接奇尔韦尔的下底传中后,轻松推射破门,帮助切尔西领先的同时,他也打破了长达两个月的英超进球荒,

  第78分钟,西汉姆联球员巴尔武埃纳大脚解围后,一脚直接踩到奇尔韦尔的小腿上,VAR判定是危险踩踏动作,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切尔西前锋亚布拉罕面对空门竟然顶高。最终,切尔西1:0战胜西汉姆联。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萨拉赫闪电进球。

  在利物浦与保级球队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萨拉赫就凌空抽射攻入一球,帮助利物浦领先。此后马内、萨拉赫都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纷纷被浪费掉。

  比赛来到伤停补时阶段,第91分钟,威尔逊强行突破到禁区内,阿利森出击碰了一下皮球,威尔逊再抢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威尔逊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利物浦被读秒绝平。

  94分58秒,纽卡队员中场长传发动攻势,盖尔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威洛克得球起脚抽射入网,利物浦绝平纽卡斯尔联。

  据统计,这也成了自2006-2007赛季(实行精准计时)以来,利物浦在英超单场比赛最晚的一个丢球。目前利物浦积54分,距离前四还有4分差距,争四希望逐渐渺茫。(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