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呀诺达景区荣获第十届艾蒂亚“中国最佳旅游运营机构奖”
2021年04月29日 07:55  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宋体
雨林风光 郭振莹供图
雨林风光 郭振莹供图

  近日,第十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暨艾蒂亚2021尼山春会活动在山东济宁尼山圣境景区举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荣获“中国最佳旅游运营机构奖”。

  此次获奖,是对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在旅游运营方面的最大认可,在荣誉的背后是景区长期以来不懈地努力及坚持的结果。2008年,景区正式开始营业,在同年11月即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开业不到三年的短短时间内,景区就荣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并于2012年一鼓作气斩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成为继三亚南山、三亚大小洞天之后海南第三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呀诺达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张洪波出席活动 郭振莹供图

  2016年,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验收,2017年质量环境管理体系通过 CNAS 现场审核见证。同时,景区于2017年开始按照GB/T 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要求开始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于2018年组织开展政府质量奖评审。2019年,景区环境管理体系通过ANAB(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的现场审核见证,并获得ANAB标志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海南省唯一一家通过 ANAB 认证的企业。2020年,景区《卓越绩效模式实践成果报告》项目在2020年海南省质量管理工具应用大赛上荣获卓越绩效项目一等成果。

  长期以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恪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品质服务”的建设准绳,并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下,以准军事化管理为基,以游客满意系统为灵魂,进一步贯彻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目前,景区的旅游运营管理受到外界众多好评,并已成功将品牌管理模式向外输出,景区现已和江苏桠溪国际慢城、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成功合作。

呀诺达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张洪波出席活动 郭振莹供图

  此外,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秉持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教育的发展理念,实行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不忘品牌初心。景区曾先后获得“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全国游客满意 优质服务示范景区”、“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景区”、“呀诺达生态文学奖”等众多荣誉称号。

呀诺达景区向铜鼓岭景区输出管理 郭振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ITIA艾蒂亚机构主办,深圳鼎彝文旅集团、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高荣誉。艾蒂亚奖以专业权威的评奖和盛大隆重的颁奖活动著称,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作者:郭振莹)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