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汇聚全球知名消费品牌集群 复星参展首届消博会
2021年05月01日 16: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杨冬)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10日在海口市举办,复星首次携旗下多家全球知名消费品牌、成员企业和合作伙伴参展消博会。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板块,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复星整合旗下旅游、时尚、珠宝、化妆品等领域的全球知名消费品牌集群,以线下线上结合、场内场外互动为特色,亮相消博会时尚生活展区。

  部分参展的全球知名消费品牌包括:超过130年传承的法国高级时装屋LANVIN,美国加州高级女装品牌 ST.JOHN,来自奥地利的高端贴身衣物品牌Wolford,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Damiani(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独家总代理),法国设计师珠宝品牌DJULA,以色列珍宝级高端护肤品牌AHAVA ,美国(现代)科技中草药护肤品牌WEI,专业为Z世代女性提供抗初老产品的护肤品牌OCEAN GLAM海之光沐,英国百年皇室婴儿用品品牌Silver Cross,以及源自英格兰百年足球俱乐部狼队的潮流运动服饰品牌WWFC狼队潮品等。

  同时,复星也将集结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的多个全球知名消费品牌,以“心旅程•更快乐”为主题,携旗下三亚亚特兰蒂斯、Club Med、Thomas Cook、复游城等十余个全球FOLIDAY生态品牌亮相本次盛会,包括三亚旅游3.0标杆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遍布全球六大洲40多个国家的法国“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村品牌Club Med,源于英国的知名旅游品牌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旅游目的地专业运营商ALBION(爱必侬)度假村、一站式玩学俱乐部Miniversity迷你营、欧洲野奢精品度假生活方式的先锋品牌Casa Cook,以及汇集了这些品牌的FOLIDAY生活方式线下场景复游城等,并设计了多款休闲度假产品将在消博会上独家发售。另外,复星旅文零售也首次亮相本届消博会。

  除此之外,豫园股份等复星生态体系内产业集团所辖众多国内知名消费品牌、老字号,以及外部合作伙伴品牌,如上海表、海鸥表、孔雀表、金徽酒、舍得酒、沱牌酒、梅眉青梅酒、豫园文创、童涵春堂,以及老庙、豫园珠宝创意之家等,均随复星一道积极参与到此次消博会的展出当中。

  消博会期间,复星及旗下成员企业、合作伙伴的多个国际知名消费品牌将首发、首秀多款新品,如:LANVIN将带来全新2021春夏系列及限量“情诗”胶囊系列;ST. JOHN将展出融匠心针织工艺的全新2021春夏系列;Wolford将展示融合创新精神和精湛工艺的2021春夏系列;WWFC狼队潮品将展出狼队主场队服及足球周边潮流时尚服饰类产品;WEI蔚蓝之美将带来新品“沁莲莹润系列”;DJULA将带来“华丽摇滚系列”的耳环、项链、手链等珠宝;老庙带来了古韵金竹韵年年系列;“豫园珠宝创意之家”展示平台下年轻设计师与众不同的作品;梅眉青梅酒推出低酒精度数酒饮——梅眉日日晴青梅气泡酒;Silver Cross全新的“儿童恒温睡袋”以及“儿童魔豆被”也藉此契机首发亮相; 京都之家携匠人名物亮相消博会,将展出百年锡器平安清课堂器物、有着 “京都老铺”美誉创立于1839年的鸣物制作品牌“南条和哉--颂钵”,并设立创立于1726年的松井酒造清酒专区。

  “未来复星会顺势而为,进一步放大其在健康、快乐、富足、智造等板块之间的生态联系,利用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不断扩大、深化与海南在多产业领域的合作。”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始终聚焦家庭客户的幸福需求,希望为他们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复星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升海南自贸港国际影响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复星希望可以继续助力中国深度融入全球化,也将利用好消博会这一海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推动海南自贸港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重要节点。(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