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埃梅里率黄潜淘汰阿森纳 决赛将战曼联
2021年05月07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5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半决赛争夺全部结束。来自英超的两支球队一喜一愁:曼联虽然次回合客场2:3不敌罗马,但仍以两回合8:5的比分顺利晋级;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运气不佳,奥巴梅杨两次射门中柱,收获一场闷平的枪手最终以总比分1:2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

  由于首回合主场6:2大胜罗马,曼联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当日比赛中,弗雷德助攻卡瓦尼单刀破门率先打破僵局,但哲科与克里斯坦特先后进球,帮助罗马反超。之后卡瓦尼与扎列夫斯基又为两队各入一球,最终曼联客场2:3不敌罗马,但总比分8:5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次回合中,阿森纳主场0:0憾平比利亚雷亚尔,奥巴梅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攻门中柱。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2:1晋级。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波兰举行。这是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第5次率队杀入欧联杯决赛,目前他已率领3支不同的球队闯入欧联杯决赛。埃梅里曾率塞维利亚实现欧联三连冠,随后又在2018-19赛季将阿森纳带入欧联杯决赛。(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