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温哥华机场枪击案死者是不法帮派相关人员
2021年05月11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5月10日电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皇家骑警5月10日披露,前一天温哥华国际机场枪击案中身亡的男子是一名与与不法帮派有长期联系的28岁男子。

  警方已确认,遭枪击身亡的男子名为Karman Grewal。他自2017年以来就被警方列为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的人物。

  警方认为,发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的这起命案与当地近来发生的帮派冲突有关。自4月中旬以来,已有十余人被枪杀。

  5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国内出发区的航站楼外遭枪击身亡。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案发地点。现场警员曾试图拦截一辆汽车,但嫌犯向警方开枪并且逃逸。警察没有伤亡。

  案发后,机场部分区域被封锁,通往市区的部分公路、桥梁、隧道、轻轨线路段一度需要暂时关闭。当日傍晚,温哥华机场管理局表示,机场已开放,并且对机场工作人员和旅客均是安全的。

  加拿大媒体获得的一段行车记录仪录像显示,一辆疑似涉案的车辆在离开机场的公路上高速驶过,以逃离后方的警车。

  警方表示,目前对此案仍在追查中,呼吁当地民众提供相关时段和路段的监控视频等更多线索。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