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估价近3亿元 海口陈先福涉黑组织罚没财产将拍卖
2021年05月12日 07: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良子

  5月1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扫黑办获悉,海口市公安局委托拍卖公司近期在网络电子竞价平台上,对被法院判处没收的陈先福黑社会性质组织涉案财产进行分批次公开拍卖。

  5月18日,将要拍卖的第一批没收财产为罚没的140余万方玄武岩(含蜂窝石)碎石及石料的堆料及三套砂石加工生产设备,其中砂石堆料评估价9500余万元。其余拍品涉及1万多平方米的仓库、20余套房产、1个停车位和近30辆车、首饰奢侈品等,也将逐步评估、拍卖。

  其中,房产大部分位于海口,包括海口新世界花园、美丽沙、碧桂园等小区,有一栋九层楼和自建别墅;也有三亚、广州、北京的房产。

  没收的涉案车辆大部分是奔驰、保时捷、路虎、捷豹、雷克萨斯、沃尔沃、帕杰罗。特别提示:这些车辆带指标拍卖,只要符合摇号条件并竞拍成功,就能直接上牌。

  届时,拍卖的资产均按评估价的8折起拍。

  原标题:20余套房产、30辆车、大宗砂石……总估价近三亿元!海口陈先福涉黑组织罚没财产将于18日拍卖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