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5G红色传承跑海口热力开赛
2021年05月16日 17:38 来源:中国移动海南公司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海南公司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海南公司

  5月16日,中国移动“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来到此次系列活动的最南端站点——海口世纪公园,在中国移动5G+技术的赋能加持下,500名跑者将共享一场旖旎海景与5G智慧体育融合的乐跑盛宴,助力“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办。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7.1公里竞技跑、2.7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赛道途径海口世纪大桥、钟楼等城市标志性建筑,所有完赛选手均可领取全球通完赛奖牌一枚。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此次赛道的沿途设置有多个视频采集点,将通过5G+AI黑科技抓拍选手们的乐跑瞬间并生成个性化短视频,视频内容还可以一键设置为个人视频彩铃。现场摄影师将通过5G网络飞快上传所摄图片,经和彩云AI智能识别,赛后,选手们可在和彩云账户中第一时间获取自己的现场照片。

  本次赛事选手所缴纳的报名费、以及线上线下所有跑步里程都将全部捐赠到“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中,全球通用户尊享配捐公益金翻倍,用于支持11省58县116所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还向跑友升级全球通套餐,升级后可享出行、酒店、医疗等更多高端权益。

  下一站,全球通·奋斗路传承跑将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福建省福州市,为跑友们带来后续丰富的赛事活动。(来源:中国移动海南公司 作者:荀晖 陈哲)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