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剧场片单公布 七部爱情剧主演阵容曝光
2021年05月18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近日,爱奇艺公布恋恋剧场片单,包括《变成你的那一天》《喵,请许愿》《满月之下请相爱》《世界微尘里》《循环初恋》《月光变奏曲》《一生一世》。

  恋恋剧场每部剧对应一个主题,《变成你的那一天》定位是错位童话,《喵,请许愿》是奇喵童话,《满月之下请相爱》是科幻童话,《世界微尘里》是治愈童话,《循环初恋》是奇幻童话,《月光变奏曲》是元气童话,《一生一世》是命定童话。

  据悉,白鹿、毕雯珺、陈昊宇、丁禹兮、葛鑫怡、鞠婧祎、梁洁、任嘉伦、任宥纶、施柏宇、THE9-虞书欣、吴宣仪、张新成、郑业成十四位主演组成七对高颜值CP,演绎最心动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与常规甜向情感剧不同,恋恋剧场推出的七部剧集带有“爱情+”属性,每部剧带有“爱情+职场/奇幻/科幻……”等元素。以《月光变奏曲》为例,该剧聚焦出版行业,置入“爱情+职场”元素,通过初出茅庐的网络编辑初礼(THE9-虞书欣饰)与新晋大神作家昼川(丁禹兮饰)的成长,来折射职场小白的迷惘与出版行业的困境,引发观众的思考与感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