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多所高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19日 15:0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慧玲) 连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等高校陆续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50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职平台。

  5月15日,“青春创未来 圆梦自贸港”2021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暨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来自省内外的258家企业参加,提供2037个就业岗位;5月16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举行。此次洽谈会吸引来自省内外123家用人单位参加,全场提供2500多个岗位,涵盖金融、汽车、教育、旅游等领域,参会企业中不乏中船九院等大型央企;三亚学院日前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来自省内外158家用人单位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

  不少高校毕业生看好海南的未来,留琼发展意愿强烈。“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人才都聚集到海南,我觉得这里未来会有很多机会,希望我能顺利留在海南工作。”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会展专业毕业生王晓艳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