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山征集6对新人参加“520”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5: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史瑞丽)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成了网友自发兴起的节日——网络情人节。每年的这一天总会迎来不少新人办理结婚证。记者今天了解到,琼山将于5月20日开展“情定琼山,幸福嫁到”“520”系列活动,届时将组织新中式布置,结合浪漫元素,举办“520”集体颁证仪式,给新人留下独特回忆。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20日8:30-12:00,活动地点在琼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活动流程为入场→宣誓→颁证。现场设置有幸福同框环节,新人可在打卡区域拍照,记录幸福瞬间;爱的誓言环节,新人可在留言板书写爱的真情告白;心心相印环节,新人在油画框上共同印上自己的手印,还可以在油画框进行DIY创意制作。此外,活动还设有婚姻家庭讲座。

  目前,琼山区正征集6对新人参加婚姻登记集体颁证活动,参加集体颁证的新人可享受主办方免费提供的化妆、服装、礼品。届时,还将邀请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为6对新人代表颁证。

  琼山区民政局还借助“520”契机,为未婚青年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平台。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