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婚庆旅游节 发布"网红"打卡点和精品线路
2021年05月21日 12:3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5月20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熊丽)5月20日晚,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1海口“山盟海誓 爱在海口”婚庆旅游节在海口世纪公园广场启动,现场发布了海口婚庆旅游五大网红打卡点和5条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热闹有序,模特们身着各类风格的唯美婚纱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9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奉献了一场浪漫大戏,现场还举办了婚纱摄影、民谣演唱等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海口婚庆旅游五大“网红”打卡点和5条精品线路,五大“网红”打卡点分别为:云洞图书馆、海口火山口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及骑楼老街,发布的5条精品线路分别围绕五大“网红”打卡点专门设计。

  据了解,本次婚庆旅游节将持续至6月18日,期间,海口市旅文局将联合阿里巴巴共同助力商家推出多种定制产品。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以“山盟海誓 爱在海口”婚庆旅游节打造海口婚庆旅游基地,旨在提升海口作为婚庆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打造富有海口特色的文旅IP新形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