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惊喜回归《奔跑吧9》全员cos动物欢乐多
2021年05月21日 14:4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时尚5月21日讯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浙江卫视《奔跑吧9》本周来到泉城济南,全体MC即将开启第四阶段的任务。除了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之外,宋雨琦本周也将回归跑男家族,许久未与成员们见面的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飞行嘉宾陈飞宇、毕雯珺又会跟MC们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跟随《奔跑吧9》新一期,一起打卡本周妙趣横生的名场面!

  宋雨琦惊喜回归家族,全员cos动物欢乐多多

  本周,宋雨琦回归《奔跑吧9》,却得到了导演组的神秘任务,是什么任务,竟让众人屡屡“受挫”?跑男家族集体变身“珍稀动物”,他们需要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碳排放”,然后才能迁徙到目的地“彼岸”。究竟每位成员都变成了什么动物,他们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互动呢?飞行嘉宾陈飞宇、毕雯珺的到来,让MC集体加入“夸夸群”,两位嘉宾是靠什么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除此之外,蔡徐坤“一掷千金”竟引得李晨直呼“太惨了”?是什么反转让李晨体会到了“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泥潭混战”名场面频出,撕名牌游戏热血再启

  初见面氛围感拉满,在游戏环节,全体嘉宾更是不停上演高能名场面。是什么游戏竟让毕雯珺觉得自己“下盘不稳”所以输定了?“大黑牛”李晨又做了什么,同时把沙溢和陈飞宇撞飞了?并惹得沙溢当场吐槽“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杨颖频频对导演组放狠话,这又是为什么?

  郑恺、宋雨琦互相battle,“139club”会因此解散吗?红、白、蓝三支队伍谁又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除了“泥潭混战”名场面频出之外,节目的经典游戏“撕名牌”也热血再启,蔡徐坤、黄旭熙“跑”力十足,双人组队气势满满,谁会成为他们的目标呢?

  最后全员能成功迁徙到“彼岸”吗?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5月21日)晚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9》揭晓!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