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还款记录良好可“刷脸”取钱
2021年06月19日 09:3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6月18日电 (记者王培琳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梁磊)6月17日,儋州市政、银、企“共建营商信用环境、共助非公经济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儋州市那大镇举行。还款记录良好的企业主将享受到“刷脸取钱”的信用贷款金融服务。

  当前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儋州市政府部门与金融机构合作联动,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经济分析、市场预测,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儋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丽萍表示,推进政银企信用信息共享,深化信用评级和金融服务,推进企业授信和用信率,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扩大普惠金融受益面。

  大力建设营商信用环境,进一步深化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邮储银行儋州分行行长高骏说,将通过创建“信用企业”“信用村”实现城乡发展双轮驱动,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等多种方式,参与儋州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儋州民营企业稳健发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企业家黄勇说,他的企业规范运营,还款记录良好,积累优质信誉度,他可以享受到“刷脸取钱”的信用贷款金融服务,信用贷款门槛低,免抵押贷款手续简便。

  与此同时,更多金融机构与税务全面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儋州市税务局副局长杨泽辉表示,将探索降低诚信纳税企业贷款门槛、适当放大贷款杠杆率,支持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的税收、金融和社会信用环境。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