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辉煌百年·追梦吉阳”第五届摄影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19日 16: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9日电(记者 王晓斌) 6月19日上午,2021年三亚市吉阳区“辉煌百年·追梦吉阳”第五届全国摄影大赛在大东海广场正式启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由此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摄影师参与。

  据悉,大赛组委会在今年4月底已经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本届摄影大赛总奖金10万元,分设人文纪实组、自然风光组两大类,各组均设金奖1名,奖金1万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6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4000元;另设20名优秀奖,奖金800元。欢迎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投稿邮箱:jiyangphoto2021@163.com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师将先后走访三亚月川、丹州小学新校址、太阳湾路、六盘村、博后村、三亚市体育中心、红花村,透过镜头,去感受吉阳区的发展成果,吉阳人向上的精神面貌。(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