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小学二三年级招生 网上报名
2021年06月20日 08:2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从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获悉,该校已制定小学二、三年级自主招生方案,将面向海口全市自主招收符合政策的小学二、三年级学生,每个年级招收6个班,每班约45人。想要报名的家长,请于6月18日8:30—6月29日16:30登录“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申请。线上初审合格者可参加面谈,面谈成绩通过且申请材料合格者方可取得入学资格。

  据介绍,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的自主招生对象为:2021年9月前完成小学一年级学业、需入读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可申请转入该校二年级;2021年9月前完成小学一二年级学业、需入读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可申请转入该校三年级。2021年9月想入读该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学生,根据海口市教育局方案执行。

  根据该方案的要求,学生及父母要按照要求提供户籍、合法稳定住所、务工社保等相应材料,审核通过可申请学位。7月2日12:00前,学校通知网报初审结果。网报初审合格者,请按照通知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学生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谈,面谈成绩通过且申请材料合格者方可取得入学资格。

  取得入学资格的学生,需按学校规定时间办理转学。不在规定时间办理转学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