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金融历史展”海南开展
2021年06月25日 17: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观众在参观展览。李力供图

展览再现了红色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王子谦) 6月2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金融历史展在海南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按时间顺序,通过113块展板分别展出了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到中国人民银行成立等重大历史时期的红色金融活动足迹,再现了共产党领导下红色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

  本次红色金融历史展由海口中心支行与中国钱币学会联合举办。展览不仅丰富了海南红色金融文化资源,还为海南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鲜活教材,对弘扬红色金融传统、传承红色金融基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