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启:比利时大战意大利
2021年07月02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洲杯八强对阵
欧洲杯八强对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2日电 北京时间3日及4日,欧洲杯1/4决赛的4场较量将陆续展开。具体对阵为:瑞士vs西班牙、比利时vs意大利、捷克vs丹麦、英格兰vs乌克兰。

  目前上半区的4支球队为瑞士、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下半区还剩下捷克、丹麦、英格兰和乌克兰。这8支球队中,西班牙、意大利、丹麦曾夺取过欧洲杯冠军,比利时、英格兰在上届世界杯中闯入四强。

  在2:0击败德国队之后,英格兰队一跃成为夺冠大热门。在荷兰与德国队相继出局后,下半区仅剩英格兰一支传统劲旅,形势不错。

  而上半区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的世界排名位居前7,瑞士队则刚刚淘汰了世界冠军法国队。这个半区无论最终谁进决赛,路上都得掉层皮。

  3日 0:00 瑞士vs西班牙

  3日 3:00 比利时vs意大利

  4日 0:00 捷克vs丹麦

  4日 3:00 英格兰vs乌克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