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速度与激情9》蝉联冠军
2021年07月06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5日电 首映周末以7000万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的《速度与激情9》(Fast & Furious 9)在上映第2个周末继续“狂飙”,以2286万美元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的统计数据显示,尽管上映第2周的票房下跌65.7%,但《速度与激情9》还是成功抵挡住两部新片的挑战,守住冠军宝座。本周末恰逢美国独立日假期,预计《速度与激情9》在北美的假期票房(7月2日至7月5日)将超过300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该片的北美总票房已超过1.23亿美元。在海外,《速度与激情9》已经获得3.744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接近4.98亿美元。

  动画电影《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的续集《宝贝老板2:家族企业》(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本周末在北美3644家影院上映,并以1604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在排行榜上位居次席。美国独立日假期结束时,环球影业推出的这部动画电影续集票房将达到2003万美元。不过,这仍然不能与2017发行的《宝贝老板》相提并论。当时,《宝贝老板》的首映周末票房高达5020万美元,并最终在全球获得5.28亿美元票房。

  《宝贝老板2:家族企业》从影评人和观众那里获得了截然不同的口碑。截至5日,该片在评论网站“烂番茄”上仅有67条影评人评论,获得48%的评分,超过500名观众则给出90%的评分。

  在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三的《人类清除计划5》(The Forever Purge)也来自环球影业。本周末,这部恐怖片在北美3051家影院上映,周末票房为1248万美元,到美国独立日假期结束时,该片票房将达到1566万美元。目前,它在海外的收入超过356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1922.5万美元。

  截至5日,《人类清除计划5》在评论网站“烂番茄”上有103条影评人评论,获得46%的评分,超过500名观众给出78%的评分。

  本周末,《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Part II)的票房下跌34.2%,以407.5万美元在排行榜上位列第四。预计该片的美国独立日假期票房将达到507万美元。发行6周以来,《寂静之地2》的北美总票房超过1.4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2.57亿美元。

  《杀手妻子的保镖》(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本周末票房下跌38%,以300.6万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五。该片的美国独立日假期票房将达到390万美元。发行以来,狮门影业的这部动作喜剧片在北美已经获得接近3228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4785万美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