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增投宽体机助力海南暑运市场
2021年07月15日 08: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南航飞机。南航供图
 南航飞机。南航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4日电(李红波 张歆 刘丹)每年的7-9月是航空市场传统旺季,预计从7月下旬起,海南市场将迎来暑运高峰。南航增投宽体机助力海南暑运市场。

  夏秋换季后,南航新增了三亚-西安、三亚-西安-呼和浩特等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7-9月期间预计使用宽体执行海口--杭州92班,海口--北京大兴84班,海口--上海浦东92班,海口--深圳73班,三亚--郑州90班,三亚--大兴246班,三亚--浦东192班,三亚--深圳155班。同时,7-9月南航计划在海南至武汉、深圳、珠海、西安等航线上进行加密,预计增班130班。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介绍,今年红色旅游目的地成为暑期的热门市场,三亚-贵阳、三亚-西安等红色旅游线路出现升温,另外,三亚-上海、三亚-重庆等航线旅客购票热情较高,在此提醒有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购票。

  南航暑期海口-大兴每日4班,三亚-大兴每日5班,多个航班为宽体机执行,且有大兴机场专属交通券、餐饮代金券、额外里程奖励、额外行李额等多种专属福利赠送。

  今年暑期,南航还在海南始发多条航线均推出特价机票:三亚-北京大兴低至800元,三亚-长沙500元,三亚-郑州700元,三亚-哈尔滨1150元,三亚-沈阳1080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