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海口举行
2021年07月17日 08:21 来源:海南日报

  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海口举行

  专家探讨眼视光领域前沿技术

  本报海口7月16日讯 (记者袁宇)7月16日,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在海口举行,国内外眼视光领域的医生、专家、企业代表等数千人齐聚椰城,共同探讨与眼和视觉健康密切相关的新技术、新动态、新趋势和新理念。该论坛是目前国内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眼科和视光学术会议之一。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中心主任陈蔚介绍,自2019年6月国家药监局在海南启动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以来,他带领的团队作为首批入驻乐城先行区的专科团队,借助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已启动了15个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并造福635名患者。“总量上比较可喜,现在全世界眼科药械厂商关注乐城。目前有几十家眼科药械厂商正申请产品落地,我们也很期待这些药械落地惠及更多普通老百姓。”陈蔚说。

  在开幕式上,由温州医科大学发起的中国大学生近视防控宣讲团联盟正式成立,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首批50所高校代表参加授旗仪式,将积极为我国近视防控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