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总投资约7.3亿元 洋浦外国语学校可望9月开学
2021年07月20日 08:0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9日消息(记者林文泉)19日,记者从洋浦外国语学校获悉,该校项目作为开发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方一直紧抓施工进度,目前总工程完成85%以上,9月份前建成并正式开学。

  在洋浦外国语学校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开展室外铺砖、园林绿化、道路建设各项工作,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施工场景。目前,洋浦外国语学校中、小学宿舍楼、教学楼、综合楼、艺术楼、报告厅和体育馆、看台已建设完成,室内装修完成90%,整个项目预计8月中旬建设完成。

  据了解,洋浦外国语学校项目总投资约7.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66万平方米。该项目包含小学和中学,共设置72个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就读。今年计划共招收小学、初中学龄学生360名,目前学校的招生选拔工作正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将为洋浦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外籍人士以及区内外居民子女提供国际化双语教育。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