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澄迈
2021年07月27日 09:5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7月26日电(记者高懿 通讯员王咸瑜)7月26日上午,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到澄迈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秦武军作宣讲报告。澄迈县各镇、金安筹备组和老城开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秦武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为题,分别从深刻理解“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

  会议强调,澄迈县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规定篇目,融会贯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把握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抓好相关业务和党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切实做到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