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7月28日-30日为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规定接种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07: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7日电(记者 张茜翼)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7日发布通知称,海口加快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7月28日至30日为规定接种时间,年满15-17周岁的人群按照《海口市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指定接种单位名单》指定的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疫苗。7月31日至8月1日为查漏补种时间,在规定接种时间内未能接种疫苗的人员,在此阶段完成补种。

  7月28日至8月1日期间,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指定接种门诊暂停儿童常规免疫接种运转,全力完成该年龄段人群接种工作。查漏补种时间(7月31日-8月1日),各指定接种单位正常开展接种(周末不休息)。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称,海口市拟近期在15-17岁学生人数较多的学校设置临时接种点,如各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收到校方到校接种的通知,请积极予以配合。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因15-17岁人群接种登记的信息较多,为加快接种速度,避免人员拥堵,请家长(或监护人)务必在接种前完成自助建档。各学校应通过发公告、短信、班级微信群等方式,提醒家长(或监护人)提前下载“金苗宝”APP完成自助建档。各指定接种门诊和学校临时接种点要公示“金苗宝”APP自助建档步骤,有专人负责协助未建档人员完成自助建档,确保现场接种顺利开展。此外,15-17岁人群接种需家长(或监护人)全程陪同,接种时应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经现场知情同意后,家长(或监护人)需签订《12-17岁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方可接种疫苗。(完)

海口市卫健委供图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