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1年07月29日 08:1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8日讯(记者尤梦瑜)7月28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扛起政治责任担当,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必须要扛起政治责任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全面加强舆论引导,唱响时代旋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宣讲宣教,增强理解认同,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和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