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战胜林昀儒 挺进奥运乒乓男单决赛
2021年07月29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樊振东在比赛中。
樊振东在比赛中。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4:3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挺进决赛。他决赛的对手将在队友马龙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之间产生。

  樊振东和马龙是本次代表中国出战乒乓球男单比赛的两位选手,其中樊振东是本次赛会头号种子。此前,他的晋级之路比较顺利。1/4决赛中,樊振东以4:0大胜韩国好手郑荣植,轻松跻身四强。

  但在半决赛中,樊振东开局遇到了麻烦,6:11先失一局。随后他调整状态,连扳两局。但林昀儒也展现了很强的竞争力,将比分扳成2:2。随后,两人互不相让,战至3:3平。

  决胜局中,樊振东表现更为出色,最终以4:3战胜对手,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另一个半区,中国选手马龙将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