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向飞碟混合团体赛:王晓菁/于海成无缘奖牌争夺
2021年07月31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 (记者 宋方灿)7月31日,东京奥运会多向飞碟混合团体资格赛打响,中国组合王晓菁/于海成打出了144中的成绩,排名第9,无缘前四名的奖牌争夺战。

  多向飞碟混合团体是一个新增设的奥运会项目,取代了原先的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各队由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两人在资格赛各打三轮每轮25靶,共打150靶。资格赛前两名进入金牌决赛,第三名和第四名进入铜牌争夺战。

  本届比赛,共有16队参加资格赛。第一轮,于海成打出25中,王晓菁打了24中,两人排名暂列第三。第二轮王晓菁状态很好,打出25中,于海成则打出23中。两人97中的成绩,暂时并列第四。最后一轮,王晓菁打出23中,于海成24中,他们总成绩144中,排名第9,无缘奖牌争夺。

  金牌和铜牌决赛将由参赛队两名选手各在5个射击点打分别来自左边2个,中间一个,右边两个的飞靶,每人须打25靶,全队共要打50靶,打中飞靶最多的团体胜出。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