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1日起暂停一切校内外师生聚集活动
2021年08月01日 12: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日电(记者张茜翼)海口市教育局1日发布《关于立即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及各类校内外师生聚集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即日起,海口全市立即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及培训等校内外师生聚集活动。

  《通知》称,即日起,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暑期托管班(含幼儿园、中小学暑托班)、高三自习班、培训机构各类培训及考试等。暂停各类师生外出考察、培训、社会实践、夏令营、家长开放日等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如有违反规定继续开展上述活动的将严肃查处。

  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要立即向学生及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安排相关事宜,指导学生及家长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师生及家长不参加各类聚集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通知》明确,各学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各区教育局要迅速部署,加大督查,加强对各类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确保各类教育教学机构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