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收购四川致密气进军油气开发 新井实现高产
2021年08月13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梁振君)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披露,该公司旗下的洛克石油公司在成功完成四川八角场气田(致密气项目)100%股权的收购交割后,8月8日,该气田角71-1H井获最高瞬产46万立方米/天的高产工业气流,标志着该区块再获一口致密气高产井。

  角71-1H井为部署在八角场气田沙溪庙组气藏8号砂体南北向的一口水平井,为同井组第二口井,第一口角71井已累计产气2.38亿立方米,产油6824立方米。该井于今年7月19日开始压裂,8月8日安全顺利完成15级压裂、连续油管钻塞及带压下油管作业,并于当日16时实施返排,18时进入销售流程,截至目前最高瞬时产量达46万立方米/天。

  洛克石油公司在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开展油气勘探开发业务。自今年5月成为八角场致密气项目新作业者以来,在中外联合团队的密切合作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和风险,安全完成71-1H井的各项作业。该项目已经成为致力于致密气的勘探开发,通过持续引进和试验先进技术、工艺,率先突破气藏开发技术瓶颈,实现了产量提升和效益开发的对外合作项目开发典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