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医师节海南多家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
2021年08月20日 07:1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9日消息(记者 王洪旭)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当天,海南多家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医师、技师等,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充分调动医务工作者的价值感和荣誉感,不忘医者初心,担起为人民群众健康护航的使命。

上海六院海口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医院供图
上海六院海口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医院供图

  白衣执甲,丹心为矛。海南省肿瘤医院经过推荐评比、审核遴选、综合评审和院内公示等严格程序,对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医师团体、医师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其中,张荣琳等4人获评最美技师,赵心恺等2人获最美医师-最佳协作奖,高鹏等5人获最美医师-技能竞赛奖,田浴阳等5人获最美医师-示范查房奖等。对此,海南省肿瘤医院理事会理事长蒋会成表示,作为救死扶伤的医师群体,一定要回归医疗本质,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海南省眼科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他们是光明使者。医院供图
海南省眼科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他们是光明使者。医院供图

  当天,上海六院海口医院也举办了“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医师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其中,李燕、韩贵宾等14名医师荣获表彰。他们有的坚守本职、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有的践行初心、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有的科研成果突出;有的凭借优质的医疗服务,收获了患者的良好口碑;有的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了学科的发展;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8月19日下午,海南省肿瘤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及医师团体。记者 王洪旭 摄
8月19日下午,海南省肿瘤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及医师团体。记者 王洪旭 摄

  8月18日,中国医师节前夕,海南省眼科医院也召开了“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钟兴武、曾明兵、龙登虹、郭惠宇、陈王灵等5名优秀医师,他们是眼科医生,也是光明使者,用爱心耐心和精湛的技术,为每一位眼疾患者带去光明。

编辑:叶霖嘉